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最高优惠1万 1.4T将取代2.0L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18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速腾1.4T——这款体现大众绿色、环保理念的车型即将真正进入我们的生活,据悉,速腾1.4TSI将很有可能直接取代2.0L车型。近日,我们从沪上地区的一汽大众某4S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09款速腾2.0L最高优惠1万元,1.6L少量现车在售。以下是一汽速腾详细报价表:

  1.4T速腾车身方面相比现销款速腾并无太多改变,新增的1.4TSI是单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并非先前众人期盼的双增型(机械与涡轮并用),此机在5000转/分时达到最大功率96kW,在1750转/分时达到最大扭矩220N·m并一直持续到3500转/分,其中扭矩性能已经接近我们熟悉的5阀1.8T发动机,而功率也基本达到国内1.8升发动机的中上水平。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速腾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元,而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的费用约为600元,当车辆过1.5万公里后,只需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2.0L和1.6L的保养费用基本相同,只是在机油使用的量上略有不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