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欧风现金优惠1万元 最低仅售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0:08  网上车市

  赛拉图欧风把全新的欧式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两厢车消费领域,让国内的消费者对欧洲风格的两厢车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地区购买赛拉图欧风车型,可以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作为一款年轻时尚的两厢车型,欧风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目前也推出了1万元左右的让利。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欧风车型的库存货源相对比较稳定。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设计师,运用了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实用的消费习惯基础,使赛拉图欧风融入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在内饰上,则在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且在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在安全方面,赛拉图欧风获得了以测试标准严苛闻名的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认证,堪称世界级两厢乘用车设计的潮流典范。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