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刺结束价格回涨 起亚狮跑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16  易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的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融合了轿车、SUV、MPV的特点,展示的是一种“拓界”理念。杭州地区购买狮跑的消费者通常已经是购买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的人群,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在年前狮跑2.0L入门级车型在市场上的报价为15.98万元,优惠幅度达到12000元,此外还能获赠前后保险杠、迎宾踏板、后导流板等价值1万元的拓界装备。而春节之后,狮跑的价格则有些回升。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狮跑2.0L入门级车型由15.98万元降到了15.18万元,优惠幅度只有8000元,比原来的优惠幅度降低了4000元。除现金优惠外,经销商处原本赠送的价值万元的拓界装备仍然不变。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

  狮跑简洁明快的前进气格栅,展开的两条镀铬装饰条衬托起亚的车标,与大灯交相辉映。前脸并没有像狮跑的名字中强调狮子的凶悍,相反,亲和的外形少了刻意的雕饰,简单,清新。坐在车内,鲜见SUV粗旷的一贯作风,有时候很难把狮跑与SUV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至少从细致的做工,舒适配置以及浅色调的整体风格上,内饰更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面板组件中相间的金属质感饰条增加了整体内部风格的运动气息。狮跑搭载的2.0升以及2.7升V6两款发动机,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不过公路行驶方面更为见长,2.0升CVVT发动机优化了进气能够保证足够的爆发力,在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上,2.0升的发动机能够使狮跑轻松突破120公里/小时,时速在飙升至 120公里/小时后,继续压榨油门,速度的提升会趋于衰减,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等到时速表指针向更高的区域攀升。(文/干晓磊)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