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购狮跑送15000公里燃油税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09年1月1日,燃油税全面开征,原有的养路费等转换成燃油税,提高汽油和柴油单位税额, 旨在倡导消费者合理用车,从而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响应国家政策,使消费者能平稳过渡到燃油税时代,,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特举办“购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送燃油税”活动:即日起至1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均可一次性获赠15000公里燃油消费税。

  燃油税作为对燃油消费者征缴的一种特别消费税,它的开征从当前节能环保的社会大环境出发,通过将养路费“捆绑”到油价上,实现“多用多缴,少用少缴”的公平原则,虽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消费者的日常行车成本,但从长远角度看于国于民都是利大于弊的好事情。狮跑的此番真情回馈不仅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其免费赠送的一年15000公里燃油消费税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实惠。

  随着燃油税的实施,消费者买车的观念已经发生变化,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购买汽车的重要指标。以狮跑为代表的都市SUV由于兼具轿车舒适性和MPV多功能性,能满足上班代步、休闲等多种需求,且油耗与同级别轿车相当,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又一力作,狮跑搭载了起亚经典的CVVT发动机,能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充分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市场表现优异。据数据统计,08年狮跑共销售32500辆,市场占有率接近7%,成为08年SUV市场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力量之一,其中在刚过去的12月份更是销售5910辆,环比激增96.5%。

  燃油税的实施,将加速淘汰技术落后、油耗较高的车型,促使厂家推出更环保节能、技术先进的车型;而中高端SUV受到影响虽是必然,但其中一些性价比突出、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更加平衡的产品反而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