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车型燃油经济性 购狮跑送燃油消费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东风悦达起亚正举办“购狮跑 送燃油税”活动:即日起至1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均可一次性获赠15000公里燃油消费税。

  随着燃油税的实施,消费者买车的观念已经发生变化,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购买汽车的重要指标。而都市SUV由于兼具轿车舒适性和MPV多功能性,能满足上班代步、休闲等多种需求,且油耗与同级别轿车相当,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据悉,狮跑搭载了起亚经典的CVVT发动机,能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充分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市场表现优异。

  据统计,2008年狮跑共销售32500辆,市场占有率接近7%,成为2008年SUV市场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力量之一,其中上月更是销售5910辆,环比激增96.5%。

  业内人士称,燃油税的实施,将加速淘汰技术落后、油耗较高的车型,促使厂家推出更环保节能、技术先进的车型;而中高端SUV受到影响虽是必然,但其中一些性价比突出、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更加平衡的产品反而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