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加5千现金或1万装饰提车 全系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30  网上车市

  新CR-V(参数配置 图库)是东风本田旗下一款非常畅销的SUV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安全性能以及配置上,新CR-V都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典范。这也成为这款车一直畅销的原因,而在价格方面,即使是在同级别车型降价促销之际,新CR-V也始终保持着加价销售的状态。新年将至,在元旦期间购这款车的消费者仍需要加价,具体车型以加价详情如下列表:

  笔者从北京地区各4S店了解到,消费者如果在元旦期间购买新CR-V,仍然需要加1万元左右的车内装饰才能提到现车,或者选择加5000元的现金。目前现车只有白色、银色和灰色等款可供选择,消费国如果购买其他款颜色需要先行预定,1月左右便可以顺利提车。

  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而成的新世代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而后陆续推出的2.0L、2.4L 6MT手动挡车型,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与经济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