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和做工 狮跑左右难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7:44  新浪汽车

  “细节决定成败”这是众所周知的名言,也是许许多多成功人士的座右铭。现在这句话同样可以作为狮跑的座右铭。在口碑榜上狮跑的正面口碑17%,中性口碑73%,负面口碑10%。

  在优惠信息面前,不少网友已经选择购车,将新车作为自己的新年第一份大礼。网友射雕英雄郭1就是其中之一。而蓝色的木鱼的《手动狮子换挡的问题,看看,说说》和a03cyj《狮跑gls2.0自动挡油耗纪录7》的用车心得对新车主们都是十分宝贵的经验。

  网友山东潍坊UFO在《狮跑车顶(外部)之问题》和梦幻雄狮的《副驾驶的脚部空间确实裸露着-为什么提问题的帖子不受欢迎?》反映的生产工艺问题,希望能引起厂家注意,问题能尽快解决。

  正如开头所说,对细节的关注度可以决定一个品牌的发展。虽然有些人会说偶有瑕疵,可以忽略。但小问题堆积起来就会变成大麻烦。相信这不是任何厂商愿意看到的结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