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欧2年使用作业 车友感觉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1:50  新浪汽车
图为悦达起亚锐欧
图为悦达起亚锐欧

  新浪汽车讯 锐欧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经济型轿车,自上来以来就深受车友的追捧,尽管排量较小,但在城市道路中完全可以跟上车流的脚步,引擎中低扭充足的特点,也增加了驾驶者的信心。本周RIO锐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排名上升两位,位于紧凑型口碑榜第11位。

  近日,车友“winsa”上传了自己的锐欧使用两年的一些感受:油耗比较满意,平时在7升左右,连续跑高速不开空调跑过6.6升;对安全性十分满意,自己曾经从深圳开着锐欧回东北老家过年,往返7000公里,没有出过一点闪:保养方面很多配件是与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通用的,按照这两款车的保有量来算,配件的后期保障是没有问题的。

  在日常使用中,车友还发现锐欧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改进。车友“草帽人”的锐欧行驶了1.2万公里,觉得锐欧欠缺的方面是起步比较慢,但如果要是不担心油耗的话起步还是可以的,还有就是锐欧的安全配置比较低,使用的单气囊,这使得安全系数不是很高。

  RIO锐欧的整体设计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激情的内涵,可以说十分符合中国“i世代”一族对车的需求,锐欧上市三年来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可见锐欧的品质和性能还是能为广大车友所接受。(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三保归来及12000公里使用感受(图)》

  《RIO两年用车体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