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现金优惠2万元 送拓展装备或GP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27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日前,易车编辑从上海地区起亚4S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狮跑目前在沪优惠幅度保持平稳,仍维持在20000万元左右,不过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确定下单后在车价上还可以稍作让步。而在享有大幅现金优惠的同时,起亚厂商还将赠送狮跑拓展装备或GPS一台,经销商也将赠送价值3000元的贵宾卡,其中包括2次免费保养和日后的工时费打折服务,但以上随车赠品均不可折现。具体优惠幅度如下:

  在车源方面,目前4S店内有狮跑现车,不过颜色比较单一只有黑色,喜欢其他颜色的消费者只能选择预订,好在提车期并不长,预计2周后即可提车,订金为5000元。另外,狮跑的交强险、车损险、第三方责任险以及不计免赔险的费用打好折扣后预计在4500-5200元之间,销售人员建议消费者在店内购置新车的首年车险。

图为东风起亚悦达09款狮跑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厂商为狮跑提供两次免费保养(包含在贵宾卡内),首保建议在2500公里时进行,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每2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费用上,小保为200元,大保则要视保修时的车况而定,通常情况下仅需要700-800元,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这样的保养费用还是可以接受的。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