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爆特价车!猎豹CS6最高优惠近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01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CS6和CS7都在做鉴赏活动,有比较大的优惠,其中CS6可优惠3000元。而四驱豪华版有一辆特价车可降价1.8万元!仅售17.98万。据了解,这款车型颜色为白色,之前曾拿来做过展示,大约行走了1000公里左右。

  优惠后的特价车售价不足18万,加上购置税等支出大约要20万,具体如下:

  猎豹CS6作为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SUV,采用了V系列平台和专业的SUV底盘系统,加上世界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技术。在保证品质和性能优越性的同时,克服了以往专业SUV外型过于粗犷和舒适性不足的缺点,大胆加入时尚、科技元素,在外型、舒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和调整。同时还加强了与国外专家的合作,比如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的技术专家负责对猎豹CS6车型的内饰、车身的完善等。

  猎豹CS6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