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样车福州到店 售价57.7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9:31  易车网

  【福建易车网讯】易车网编辑今日从福州润通奥迪获悉:融合奥迪创新设计和世界顶尖科技的奥迪Q5样车已经抵达福建润通公司。据悉,此次新到店的样车为首发限量版越野款,如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到润通奥迪展厅做详细咨询,电话:83481111。

  动力方面,Q5 3.2L顶级越野版搭载以3.2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以七档双离合变速器和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99kW/6500rpm,最大扭矩为330N·m/3000-5000rpm,最高车速234km/h,0-100加速时间为6.9s,驾驶者可以充分享受到十足的驾驶乐趣。

  悬挂方面,Q5维持了A4L的底盘设计结构,但设定上肯定会有所不同。我们仍然能够期望Q5在公路方面的表现,其使用了大量的铝合金车架设计,降低重量。在变速箱方面,Q5使用了双离合技术,使其拥有多达7档,在公路方面更为突出。高端产品还拥有Quattro四驱和可调悬挂系统。届时,公路SUV大战将会在X3、途欢、Q5之间展开,大家摆好椅子,等着看就行了。

  文、汪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