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倍受关注 进口奥迪Q5最高加价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车倍受关注进口奥迪Q5最高加价5万元

Q5

  新浪汽车讯 10月29日,进口奥迪Q5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的到来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店里的奥迪Q5现车很少,其中2.0T越野版车型加价3.5万元售67万元,3.2升越野版车型加价5万元售72.8万元,目前3.2升车型有现车,车身颜色为黑色;2.0T车型近期即将到店,两款车型的具体指导价和加价情况请参照下表:

奥迪Q5 指导价 现价 加价
2.0T越野版 63.50万元 67.00万元 3.5万元
3.2L越野版 67.80万元 72.80万元 5.0万元

  注:价格数据为笔者从经销商处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可能有一些差距,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Q5的保养维修费用还没有具体的明细,据推测2.0T车型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需要100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等配件的大保养费用可能在3000元左右。 

  外形特征:

  奥迪Q5越野版车型显得尤为健硕,不仅外观更具征服力,基于动力学的周密设计而带来的性能提升同样令人折服。奥迪Q5拥有极视觉冲击力的一体式高光进气隔栅,格栅成倒梯形,竖条的镀格饰条更显出新车的霸气。格栅两侧引人注目的LED大灯棱角分明,炯炯有神;造型别致的大红色LED的尾灯,线条则更加柔和妩媚,精神十足,总之奥迪Q5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它运动而进取的外观特性。

  内饰配置:

  奥迪Q5做工一如既往地追求细节上的完美,有着更加人性化的内部设计。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图形显示以及按钮控制经过改良,变得更为直观易用。多功能仪表盘充满了人性化,大大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真皮的四幅方向盘,出色的质感提供了绝佳的手感。简洁的中控台不仅做工精细,且时尚感十足。而真皮座椅,更是柔软舒适,倍感惬意。另外,其他的配置还囊括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智能钥匙、多功能显示屏、蓝牙电话、DVD播放器、电视接收器、iPOD接口以及带有八个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系统等,将带给乘驾人员带来一方舒适便捷的移动世界。

  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2.0T越野版车型配备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3.2升顶级越野版搭载了3.2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以七档双离合变速器和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99千瓦,最大扭矩为330牛米,最高车速234千米每小时,0-100千米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驾驶者可以充分享受到奥迪Q5带来的纯粹的驾驶乐趣。

  竞争对手:

  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奥迪Q5在国内市场上的对手并不少,例如近期出现大幅优惠的宝马X3,奔驰的紧凑SUV GLK系列车型,崇尚安全的沃尔沃XC60,刚上市不久的凯迪拉克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及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状态的新款别克昂克雷,它们都以自身的特色给奥迪Q5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压力。不过进口奥迪Q5的上市也宣告Q7孤军奋战的结束,新车为中型豪华SUV市场再添一款出色的产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