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首家新标准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8:26  成都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

  成都首家新标准4S店开业

  11月12日,成都第四家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首家新标准4S店在红牌楼汽车商圈开业。据悉,即日起到11月30日,该店举行“新店开业 百万巨惠 007购车优惠活动”,按揭购车0利息、0手续费、0担保费,还可享受0元购保险、0元上牌、0元购车船税、0元购交强险,此外购车还赠送维修基金。(王飞)

  自主品牌

  首获J.D. Power高分

  近日,调查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在10个细分市场的数百个产品中,奇瑞QQ3、QQ6分别荣登两大细分市场紧凑型车榜首。这是近十年来,自主品牌首次在该报告中荣获两个细分产品类别的高分。(钟昆)

  凯美瑞杯精英赛收杆

  广汽丰田2009“凯美瑞杯”高尔夫精英赛刚在成都收官,便又传出宝马等品牌的高尔夫赛事将开杆。近年来,众多汽车品牌,特别是中高档和高档车品牌,几乎都同时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高尔夫营销。(张国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