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两厢上海降10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22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福克斯两厢全系,正在进行优惠1万元的现金优惠。福特汽车在第三季度的中国车市中,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销售态势,其继续保持了连续的销量同比增长,并且获利超过了10亿美元。目前,福特福克斯两厢的现货较为齐全,颜色丰富。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两厢福克斯一直主打运动风,在同级别中其能够提供最为良好的动力与配置,因此深受喜爱。其2.0L与1.8L发动机,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家用需求,同时兼顾一点运动。良好的底盘调校,保证了其驾驶乐趣。目前,由于保险市场的逐步规范,所以保险的优惠折扣相对不多,统一打85折的保险算下来一般消费者需要为自己的车支付5000元左右的保险费用。不过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消费者自己购买的险种来计算最终的价格。

图为福克斯外观

  厂家对于购买福克斯的车主赠送4次保养,这在紧凑型车中算是多的了。而此后的保养对于车主来说也不算很贵,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87元(不含折扣),2万公里的保养则需要780元(不含折扣)。不过一般在4S店购车的消费者,店方会有贵宾卡等赠送,这样可以在以后的保养中,进行人工费的折扣。

  文、赵士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