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欧跻身榜单第十 网友畅谈外观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4:57  新浪汽车

图为锐欧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前进一位,跻身为紧凑型口碑榜第十,但口碑值略有下降。锐欧三月销量2771台,网友认为此表现差强人意。悦翔等车型的低价攻势,使网友对锐欧的关注有所下降,网友“Acer3628”认为“车不错”,但建议厂家思考营销策略。

  锐欧外形俏丽、可爱,本周网友畅谈对锐欧外观的感受。锐欧浑圆憨厚的造型,十分讨人喜爱,不过笔者认为,外观喜好是个很主观的东西。笔者总结网友意见:多数网友在意GL的轮毂和前雾灯,并建议改装。网友“wdm2158”觉得钢圈、雾灯、水温表看着别扭,认为“有必要改一下轮毂、雾灯和中网”。但网友“hjzgold”则表示可以接受中网的设计。很多网友不满意GL的175轮胎,认为显得“腿细”,“ldw258”认为“GLS的185胎,看着比较顺眼”。

  折叠钥匙外形美观,携带方便,且颇显档次,因此,喜欢和改装折叠钥匙的网友不占少数。但部分网友反映折叠钥匙“不如原车钥匙好用”,“hjzgold”称,“用起来感觉不如原车的直板钥匙, 用折叠钥匙点火启动时,总担心大力了会把它拧散”。

  参考热帖:

  《三月份小O的销量出来了》

  《rio外观感受》

  《折叠钥匙有什么好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