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锐欧 渐成小车“安全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期,经济型轿车借燃油税和购置税等政策的东风,成为目前汽车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除了燃油经济性之外,安全性也是准备购买这类车的消费者的重要考虑因素。作为经济型车市上的 “明星”,东风悦达起亚的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用自身完备的安全配置和出色的安全性能给消费者服下一颗定心丸。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RIO锐欧在公认最为严格最为权威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中取得了四星安全认证的出色成绩;在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测试中,RIO锐欧的正面碰撞测试中被评为五星级,在侧面撞击测试中获得四星级,成绩相当出色。这些成绩都充分映证了RIO锐欧这款经济型轿车的优秀的安全品质。

  RIO锐欧的安全配置之齐全在同级别车中鲜有对手。主动安全性方面,RIO锐欧配备了ABS+EBD,再加上较硬朗的悬挂,在紧急刹车和紧急转向避险时可控性强等优点,使RIO锐欧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被动防护上,RIO锐欧采用高刚性车体设计,车体45%以上部分均为高强度钢材,极大地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RIO锐欧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除了常规的安全设施以外,1.6 AT版本的RIO锐欧装备了多达6个安全气囊,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这也充分体现出RIO锐欧在确保驾乘者安全方面的良苦用心。张振 易华容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