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大阅兵:中级车新老搭配成王之道(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阅兵主角:一汽丰田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方队

  所属部队:一汽丰田佛山经销商

  撒手锏:安全五星级车型

  目标设定为“让全世界人民都喜欢的车”的第十代卡罗拉是在第九代基础上研发的。在丰田的未来战略中,冲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厂商地位,市场宠儿卡罗拉无疑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

  而2009款1.6L卡罗拉的外形增加了车窗装饰条、镀铬门把手、防擦亮条,整车的时尚气息更浓厚;2009款1.8L卡罗拉新增了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控制音响按键,使车主驾车时直接通过方向盘即可调节音量以及选择收音机频道,而自发光仪表盘还带驾驶信息显示,使车主对车辆动态信息一目了然。

  新款卡罗拉不仅增添新配置,还提高了车辆的驾驶舒适性,同时也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卡罗拉在对驾驶员的保护方面得到了5颗星的满分,这与GOA强化车身以及先进而且全面的被动安全设备是分不开的。在交通事故中,驾驶员的头部、胸部、以及下肢是最容易受到伤的。而卡罗拉在这些方面的保护都做得很好。可溃缩式的方向盘能够有效地向上方位移,同时提供驾驶人足够的安全空间。

  另一方面,在乘客以及儿童的保护上,卡罗拉也做得很出色,这得益于丰田人性化的安全设备,侧部的安全气囊以及侧头部的安全气囊都可以给乘客安全的保证。在对儿童保护上,安全坐椅则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此外,为了确保行人的安全,丰田卡罗拉所有在外部容易造成人员伤害的部件全部使用了可溃缩式的安全材料。 

  阅兵主角:吉利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方队

  所属部队:顺德金图名吉利4S店

  撒手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5升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新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据悉,吉利远景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全面完美平衡为设计导向,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此外,搭载CVVT发动机,动力胜人一筹。吉利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VVT全铝发动机,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噪声小的显著特征。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首届国内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在1.5升至2升区间605个车型中,吉利远景表现最优,与另两款车型同当选为节能最佳车型。数据显示,1.5L远景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05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