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力度加大 狮跑重庆市场优惠1.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都市型SUV,09款狮跑是专为那些追求个性,崇尚激情,乐于享受工作和生活的都市族群量身定做的“都市拓界车”。近日,小编在东风悦达起亚重庆经销商处获悉,狮跑2.7L奥运版优惠1.48万元。

  

狮跑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7L自动四驱 奥运版

23.88

22.48

1.4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狮跑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09款狮跑的改变更多的体现于细节处的精进与改动,外型上:09款在旧款基础上改进了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道镀铬变为更宽的一道镀铬,简洁大气;后视镜上加装了集成转向灯,增加了行车便利性;轮胎尺寸变更为235/60 R16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内饰方面,09款狮跑针对现在日益火热的运动风,推出黑色内饰的车型,方向盘加装了桃木,而音响开关添加了镀铬装饰,前排储物盒变为升降式,整体档次感得到一定的提升。而车架,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均没有变化。
狮跑

狮跑

  09款狮跑在延续炫黑版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内饰纹理由单一的金属漆变为桃木纹理或者高光黑,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与08款相比,运动感更强,真皮与桃木的设计结合也进一步提升了高档感,与整车内舱的风格十分协调。此外,09款狮跑新增了高级皮座椅,A柱材料和门护板也全面更新为织物和PVC,增强了档次感。音响/空调旋钮/手刹按钮/内门把手/TGS面板等都经过镀铬装饰。09款狮跑全系在保留2.0GL选装天窗、GLS选装倒车影像+DVD+GPS等个性服务的同时,GLS车型新增了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选装服务,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心平和的驾驶空间。
小编点评:
从车身尺寸上看,狮跑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0/1730mm,2.0升16气门的C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4N.m。作为一款经常在城市里开的SUV来说,狮跑绝对够用,同时也能满足车主的一般自驾游需求。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