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现金让利1万元 购车送价值1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4:21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近日编者走访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塞拉图全系都有现金1万元的优惠,同时还有价值1万元的超值礼包赠送。礼包中包括倒车雷达、防爆膜、地盘防锈等一系列物品。如果消费者不选择这些礼品而只是要现金优惠的话,价值1万元的礼包只能折合成3千元的现金。因此笔者建议,大家还是选择礼包较为划算。

  新赛拉图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新赛拉图的外观内饰得到了全面提升:尾部造型焕然一新,车身加长,内饰品质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得到强化,整车表现出强烈的高档感和品质感。新赛拉图的生产基地是东风悦达起亚最新锐的第二工厂,国际一流水准的生产线和管理流程将确保整车品质的优异和稳定性。

 赛拉图最高优惠18000元自动挡京城货源紧缺

赛拉图

  编者观点: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赛拉图已经是上市了很久的一款车型,而它的优惠一直也都是很大的。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东风悦达起亚在强力推出福瑞迪的同时似乎并没有给予赛拉图太多的关注。严格的说,赛拉图并不是一款经典的车型,目前其销售状况也较为一般。在经销商不断的大幅让利的此时,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现在这个时机,据编者了解,在现阶段,这样的优惠价格应该已经到底。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