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狮跑节后降价 网友热议何时购车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4  新浪汽车

  狮跑在节后依然打着“降价”的旗号吸引网友的注意。其北京地区最高优惠幅度2.38万的举动,让很多网友心动不已。同时,也带动狮跑的人气持续上涨,稳居第一的宝座。

  网友jyjxlz询问《2009年该不该出手狮跑?》。他说,虽然狮跑的外形、动力和空间都比较吸引自己,但油耗高、声响大、以及做工不好等原因却让自己购买狮跑有些“底气不足”,而且09年的经济发展形势目前还不得而知,也不想让自己的钱“打水漂”。希望网友们能给他一些建议,在09年是不是应该出手狮跑?大多数网友都建议其购买狮跑,现在正是新旧交替的时候,厂商降价销售现款,明年也许就会出换代新狮跑。

  由于北京狮跑的售价在全国来讲比较实惠,不少网友选择在北京购车之后回本地办理牌照。网友长江之歌2009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北京购车记录》中将在北京购车的经过详细记录下来。这篇文章也让很多想在北京买车的外地网友充满信心。同时,价格上的地区差异也让很多网友对本地4S店失去信心,转而投向北京的4 S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