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道侠影 体验震撼的车载影音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6:19  车评《汽车博览》

  经历了11天、全程4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大家对SRX一路上的表现交口称赞。在连霍高速嘉清段,SRX 优越的加速性能让队员们信心高涨,一度将车速突破了200 公里/ 小时仍感觉相当轻松,至于国道、戈壁和沙地,各种复杂的路况都没有挡住SRX 前进的脚步。有队员如此形容:SRX 在野地展现的魅力可谓神勇,令人爱不释手。而我本人对此体会更深,因为从第二阶段的起点敦煌开始一直到青海湖都是没有高速公路的,路况也是最为复杂和多样的一段,正要着重说说。

  远离了城市和高速公路其实正合我意,因为SRX 的公路性能早已在北京领教过。它在城市使用环境中完全胜任高级SUV 这一称号,只是觉得它的车身在城区狭窄的空间里显得又长又大。这次在大西北的广阔天地中再见到它,先是不再觉得它大了,然后竟觉得它还不够高!要是底盘能再高点就更好了,实际上这正是第二阶段的路况留给我的错觉。敦煌雅丹地貌中我开着它卷土扬尘,青海境内横穿高原盆地、翻越了海拔3648 米的当金山口、征服坑洼不平的高原山路和万丈盐桥,最终尽情驰骋于广阔壮美的青海湖畔。

  完成这一切并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在鸣沙山担心的陷车和天路盐桥上担心的托底都没有发生,SRX 用出色的实际道路表现让我确定了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路况SUV。3 天1500 公里的驾驶感受很丰富也很客观:全时四驱只需在下公路前把T/C 防滑系统关掉,这让野外驾驶也变得轻松简单。大型全景天窗和震撼的BOSE音响在这样的旅途中带来的乐趣难以形容,我也只能说一个字:爽!不知道第一阶段的队友们有没有试试用车内的DVD影音系统接收电视节目来观看奥运比赛,估计精彩的旅程让他们忘了这项装备。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杨铮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