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为奥巴马打造总统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8:10  信息时报

 
全新款凯迪拉克总统专车


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奥巴马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同时也标志着美国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但是这位以强调“变革”著称的黑人总统在专用座驾方面却延续了美国长久以来的传统。据悉,在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奥巴马将像他的许多位前任一样,乘坐通用汽车为其量身打造的全新款凯迪拉克总统专车,行驶过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并将向兴奋的美国民众挥手致意。

  “凯迪拉克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为总统打造专车,为新任美国总统服务,”通用汽车负责凯迪拉克/豪华车品牌业务的北美副总裁Mark McNabb表示,“这也代表着一项美国光荣传统的延续,我们将用凯迪拉克一贯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全新的先进技术来全力打造这款行驶在地面上的‘空军一号’。”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杨铮测试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