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优惠幅度大打折扣 缩减至9700元-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日前,笔者通过调查得知,目前天津地区的雅力士现车状况和优惠措施较年前有所改变,1.3L车型有少量现车,目前1.3L手动车型有9700元的优惠,1.3L自动车型有10100元的优惠。1.6L车型现车较充足,优惠幅度为1.5万元。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雅力士1.3L车型数量不多,而1.6L车型作为厂家主推车型,现车数量比较多,颜色也比较充足。不过据笔者了解,年前雅力士最高给出过超过2万元的价格优惠,而今最高降幅仅在1.5万元,终端售价涨了至少5000元,价格经济性大打折扣,因此笔者建议消费者再等待一段时间。如果您急于购买使用的话,也可以到店详谈,进行一番坎价,还能争取到一定的让利空间。

动态实拍

雅力士外观

  雅力士的车型憨态可掬,胖乎乎的身材很惹人喜欢,这样的设计既灵活又能保证使用空间。但是,人们普遍认为这种圆乎乎的造型应该走可爱路线,雅力士却离可爱有那么点儿距离。如果说光看外观,你会觉得雅力士非常的小。确实如此,3750*1695*1545的三围尺寸再加上收缩感颇强的车身,确实给人小巧的感觉,但内部空间可是相当够用的。1.6L的车型搭载了被丰田广泛使用在新威驰卡罗拉车型上的ZR型1.6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7KW(11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

  广州丰田雅力士与凯美瑞采用混线生产方式,不仅拥有前卫时尚的外形,在空间和配置上面也有良好的表现。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及窗帘式气囊与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元件等一系列安全装置的设计,从而保证了雅力士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雅力士采用了丰田的GOA车身技术体现了现代汽车碰撞安全设计理念——吸收和分散,即在发生碰撞时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提高对乘员的保护。动力方面,雅力士搭载同等级最强的1.6L强劲引擎,采用了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87Kw/6000rpm,最大扭力达到了150N•m/4400rpm。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