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小车对比导购:马自达2、雅力士、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3:49  新浪汽车

  都市的年轻一代,他们青春活力、敢于创新,要求拥有较高生活品质,他们未来是社会的精英,他们要求的车不一定是豪华的,但一定是高技术含量的,不一定是宽大的,但一定是有个性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和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这三款日系小型车就正好是他们的首选车型,不过这三款车型有太多相似之处,让很多消费者无法取舍。


外观:个性VS时尚VS乖巧

  外观:个性VS时尚VS乖巧

  三款小型车代表着日系小车制造的最高水平,虽然有不少同质性,但是从外观上看,三款车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马自达2应该是最前卫的一款车型,跟马自达其它车型一样,在外观上就与众不同,源自马自达RX-8(参数配置 图库)超级跑车的外形设计灵感给人很大的惊喜,也能夺得更多的目光。飞度的外观是最时尚的,同时充满运动气质,非常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习惯,从车身尺寸上看,飞度也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大的。雅力士是丰田全球战略小型车,外观灵动乖巧,由于其产品是05年换代,并没有08年换代的马自达2和飞度那样个性的外观,而在车身尺寸上也是三款车型中最小的。


内饰:简洁VS创新VS独特

  内饰:简洁VS创新VS独特

  小型车不会有太多奢侈的内饰设计,更多的把内饰设计放在创新和舒适上。马自达2的内饰简洁流畅,多处采用圆形和弧形元素,给人清晰畅快的感觉,同时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在其小空间内也能游刃有余的拥有良好机能性和操作性。飞度的内饰相对马自达2显得更加“复杂”,内饰并没有按照传统的设计方式让人觉得清爽,特别是中控面板在车内显得有些独立,不过采用了更多有新意的设计元素和功能,内饰空间也是三款车型中最大的。在外观的PK上雅力士也许并没有占得便宜,不过从内饰设计上看,雅力士有很多独到之处,紧凑的中控面板,中置仪表盘,车内最多的储物空间,车门瀑布式扶手设计,这些让它显得个性和独特,也能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