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与您共同享受情人节浪漫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40  解放日报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2009年的情人节即将来临,不想再吃老套的西餐?不想再到常去的电影院?那不妨开上爱车,与心爱的人展开一段“汽车与爱情”的浪漫之旅。

   在春风的吹拂下,摄影、骑脚踏车、睡帐篷……都将为自驾游增添许多浪漫情趣。但在收拾行囊出发时,帐篷、脚踏车、摄影器材等大件物品的存放却令人苦恼。如果你的爱车是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或许这就不是什么难题了。雅力士1.6升顶配车型是行李箱空间拓展的“能手”,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雅力士的行李箱容积由272升拓展至737升,轻松放下大件物品。

   携手恋人踏上一段美妙的爱情之旅,当然少不了一束玫瑰、一瓶红酒、一盒巧克力、几张抒情CD的浪漫点缀。但这些小物品如何在车里摆放?一瓶开启了的红酒如果没有适当的地方放置,会很容易使这段旅程带来不必要的尴尬。雅力士车内共有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仅中控台上就有9个储物格。这些储物格的巧妙设计给车主的驾车之旅带来很大的便利。   

    除了惊喜和温暖,情侣间还不能缺少激情。雅力士可谓“动力澎湃”。1.6升排量的手动档雅力士采用了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拥有87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高达150牛·米的最大扭矩,其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95公里/小时,享受自如流畅的驾驶快感。 (白 洁)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