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型车成最大亮点 雅力士凸显精品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57  新浪汽车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9月初,悍马在美国又关闭了一家经销店,这已经是今年以来关闭的第八家。该店老板计划重新开设一家经销店,销售奔驰小车Smart。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来势汹汹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全球汽车市场一片萧瑟,美国车市10月份销量已暴跌约三分之一,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小型车市场正逐渐转热。

  在国内,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等具有整车性能综合优势和高性价比的小型车,在寒流中似乎比大车更具底气,其独有的产品优势更全面地满足了消费者的综合需求,其高品质价值则逐渐为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面对当前的全球金融风暴,中国消费者也不得不严格控制预算,雅力士等高性价比车型自然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

  2009年1月1日,我国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费改税”正式实施:取消原在成品油价外征收的公路养路费等六项收费,将价内征收的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0.8元,即由每升0.2元提高到1元。“费改税”的实施,使得汽车消费更加公平,燃油费用在车辆总使用成本中的比重大大增加,因此油耗低的节能型小排量车在用车成本上显现出更多优势,消费者在购车观念上更倾向于理性:“适用”观念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求大”观念。最近,国家再次公布了汽车产业振兴计划中的重要举措——降低小排量汽车的购置税,购买1.6升(含1.6升)以下排量的小型车,可减免5%的车辆购置税。这两项政策,对于小型车用户和汽车企业来说,无疑都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在小车微利、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发布了有利于企业和用户的政策,就需要企业更快的行动起来。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新政策的实施,在各个4S店内举行了多项丰富的店头优惠,展现了广汽丰田雅力士所独有的品牌使命感与社会责任心。随着小车时代的到来,市场必然对小排量车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这也意味着只有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兼优的节能型小排量车,才有可能真正打动消费者。

  做为2008年6月上市的精品小车雅力士,采用了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可对进气气门和排气气门的开闭同时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利用率。在日前如火如荼的YARIS雅力士节油大赛北京分站赛中,冠军选手就取得了百公里油耗4.3L的佳绩,拥有如此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自然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可以预见雅力士销售的“春天”即将来到。

  此外,国内不少小型车走上精品化道路,具有安全、时尚、舒适等品质,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心理需求。在这方面,雅力士为国内小型车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就在10月初,雅力士刚刚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国内首部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小车,填写了国内小型车安全史的空白,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惊喜。

  11月初,在第三届丰田安全技术论坛期间,丰田公司邀请了部分媒体在丰田东富士研究所的试车场现场体验雅力士的高速稳定性。在车速达到180KM/h的情况下,雅力士的驾驶稳定性能和操控性极佳,且风噪极低,其高品质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雅力士同时拥有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和近乎中高级车的空间、乘坐舒适感等突出优势,这样的小车更符合消费者的利益需求,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认知从价格逐渐转变到价值层面。国内这样的市场环境和消费阶段,正需要这样一款从内到外都精雕细琢的车型,让消费者深刻认知到其精品价值,从而有力推动市场走向成熟。

  从全球汽车发展历史看,小型车成为未来发展主流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个寒冬对小型车行业来说既是危机也是极大的机会,小型车凭借着其巨大的优势逐渐走到历史舞台的前沿,相信国内小型车市场同样会走向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