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花乡市场人多车少 低端车价格悄然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6:33  第一车网

  在本周,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引来了客流的高峰,目前市场每天的客流量和年前旺季的客流差不多,让市场里的商户也喜上眉梢。但是,目前驻场经纪公司的库存量很小,也使得市场现在的车价呈现了上扬的趋势。

  市场内一家商户的车位上零散的摆着几辆车

  一家商户告诉第一车网记者:往年一般要到元宵过后,市场才会客流才会回升,今年受增值税减半政策的影响,市场提前迎来客流回升。现在市场由于客流的增多,库存量小,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小了,车价肯定就要的高,该经纪公司的一辆02年1.8手挡宝来为例,年前的时候7万多都没人要,这周8万元让人开走了。

  涨价的车型主要集中在1.6以下的低端车型,这类车不仅销售紧俏,而且库存量在整个市场占的比例只有20%多,价格的上扬是再所难免的。中、高端车价变化不大,有下降的趋势,2001年到2004年的奥迪系列在15-20万元不等,2004年别克君威已经跌到了8万多,99年到2005年雅阁系列的车则在8-15万之间。(魏骁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