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君越5月上市 新装2.0T引擎将售23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18  新浪汽车

国外媒体披露的新君越的谍照

国外媒体披露的新君越的谍照

  与此同时,由于设计和定位的不同,新君越(Lacrosse)的车宽也要比新君威更大一些,而整车的线条设计则基本保留了别克展望概念车的原始设计,包括前大灯组和尾灯的整体设计,以及整车的腰线设计和车尾造型,车尾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其排气管的造型将采用类似丰田和雷克萨斯的矩形排气口,双排气口的位置也镶嵌在了车身内。另外,大尺寸的偏矩形后视镜也是新君越(Lacrosse)和新君威的一个不同之处。新君越(Lacrosse)的后视镜上将不配备目前流行的LED转向灯,转向灯的位置仍旧在传统的车身侧面。

国外媒体披露的新君越的内饰谍照

国外媒体披露的新君越的内饰谍照

  外观仅仅是新君越(Lacrosse)的卖点之一,对于上海通用而言,更大的卖点还在车身内部:为了迎合国内中级车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需要,上海通用对Epsilon II平台进行了加长和加宽,预计新君越(Lacrosse)的轴距将达到2800mm以上,比不久前上市的新君威2737mm的轴距至少加长50mm以上,这部分加长的轴距将全部用来满足消费者的后座“二郎腿”需求。

国外媒体披露的新君越的内饰谍照

国外媒体披露的新君越的内饰谍照

  由于定位在中级商务轿车市场,所以中国版新君越(Lacrosse)从研发伊始就将日系两大中级车作为最重要的竞争对手进行分析和比照设计,这也造就了今天我们看到的加长轴距版新君威。

  似乎从今年17.98万的新君威起,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定价粗略发生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笔者也从通用中国高层处获悉,上海通用今后别克品牌的新车定价都将本着务实第一的原则,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也成为别克品牌竞争力的主要体现之一,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不得不对明年上市的新君越(Lacrosse)的售价加以重新分析。

新君越前脸

新君越前脸

  由于今年下半年市场的不景气和中级车市场需求的萎缩,国内中级车市场格局也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上半年帕萨特、雅阁、凯美瑞主导的三强之争已经逐渐不复存在,帕萨特领驭的产量也从去年11月的9200多辆跌至今年11月的2900多辆,领驭小改款也即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在此之前,天籁已经逐渐接替了领驭的位置,至此国内中级车市场三强全部被日系厂商所占据。

  同时主流中级车产品的价格区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有20万以上的市场界限早已不复存在,2.0升18万左右,2.4升20万左右的新价格体系已经树立,这些都给明年上市的新君越(Lacrosse)带来不少定价悬念。

  据悉别克新君越(Lacrosse)将于明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随后就将正式量产上市,预计乐观的上市时间是明年5月左右,首先推出的是和君威相同的2.0升和2.4升两款排量车型,按照明年的市场竞争情况,新君越(Lacrosse)的价格区间仅仅会比别克新君威略高一点,预计18至25万元的售价将或成为明年新君越(Lacrosse)上市后的核心价格区间。同时从明年下半年起,上海通用还将进口一批萨博的2.0T高性能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也将搭载在未来的新君威和新君越(Lacrosse)上,搭载2.0T发动机的新君越(Lacrosse)售价可能会在23万至26万之间,以此冲击凯美瑞和雅阁的高端车型市场。更多新君越(Lacrosse)的最新消息,敬请留意新浪汽车的最新报道。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