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奥运限量版优惠2万 多达10次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40  红网-潇湘晨报

新君越3.0官方降价3万 2.4标配六速变速器(图)

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长沙讯 记者从申湘别克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08款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不仅可以享受质保期两次免费保养,更可额外获赠多达10次免费保养。新君越目前厂方指导价在21.68万-29.98万元。

  奥运会期间,申湘别克特推出的新君越奥运限量版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新凯越(参数配置)奥运限量版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

  记者余志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