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启用欧美平台打造新君威、新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根据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上海通用提出了“欧美技术,全球平台”的概念,与国际同步更新换代车型。根据通用汽车的全球平台规划和品牌战略,欧宝负责开发第二代前置前驱的DeItaII紧凑级和EpsillonII中级车平台。首发车型分别是雪佛兰Cruze和欧宝Insignia,随后会以通用汽车不同的子品牌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

  据悉,上海通用基于DeltaII平台会引进雪佛兰Cruze,并开发新一代别克凯越;基于EpsillonII平台会引进欧宝Insignia,并设计新的加长轴距车型,分别作为别克君威和君越的换代产品。9月11日,国家最新汽车产品目录上,上海通用别克旗下则出现代号为SGM7205、SGM7241两款车,它们便是传言已久的新君威和新君越。这两款运动与商务的别克双子星组合,将挑起上海通用大梁。

  记者张雁飞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