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攀爬能手 新浪汽车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Rubicon外观图片

    公元前49年,恺撒破除了将领不得带兵渡过卢比孔河的禁忌,带领伟大的罗马军团越过Rubicon河,与格奈乌斯·庞培展开事关权利归属的最后之战,并最终获胜。从此在西方,“渡过卢比孔河”(Crossing the Rubicon)就成了一句谚语,意为“破釜沉舟”。这句谚语也成为了美国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的命名由来,而牧马人Rubicon正是像越野世界中恺撒,自诞生之日起便为了征服一切而奋斗。

  在Jeep家族的现有车型中,牧马人无疑是最遵循威利斯精神的产品。而Rubicon版本的牧马人对于硬派越野的理解也的确更加的深入。在这种经典精神的传承,似乎可以让我们找到家族中那些过往的辉煌与金色时光,只是这一切现在都已经浓缩为牧马人Rubicon身上点滴的经典图腾。从外观上看,牧马人Rubicon几乎与之前上市的牧马人普通版本毫无差异,目前也包括了四门与短轴的两门版。我们可以轻松的找到那些Jeep家族的DNA,例如车头的7栏搁栅、外扩的轮眉还有圆圆的头灯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