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JEEP

大切诺基

购吉普大切诺基送万元苹果电脑 可兑现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49   网上车市 字号:

  者今日在深圳京粤吉普专卖4S店了解到,现在该店正举行购2010款大切诺基车型马上就可以获送万元正品苹果电脑一台活动,据记者介绍如不要电脑可以兑现1万元现金,另外该店内2010款大切诺基车型比较充足,想买进口SUV的客户不比受等车之苦。

  2010款Jeep大切诺基的公路行驶性能异常出众。独立前悬架,配合五速自动变速器,再加上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可靠的全时四驱系统,重新改写了Jeep驾乘享受与驾驭基准。其五速自动变速器具有电子档位段选择(ERS)功能,当处在“行驶”状态下,能自动换档,同时驾驶者也可以通过左右拨动换档杆,手动增减档位,使驾驶乐趣大增。

  同时,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提供更多的车轮纵向行程,精确定位车轮,转向更为精确,可带给驾驶者更多的操纵准确性和乘坐舒适性;越野型的后悬架拥有分离的减振器和减振弹簧,精确控制振动,也可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公路驾驶体验。

  2010款Jeep大切诺基的强悍越野性能依然毋庸置疑。在Quadra-drive全路况全时电控四驱系统的保证下,大切诺基可以胜任各种复杂路况。四驱系统中的前、中、后3个电控差速器锁,可动态地将驱动力100%随需分配到任意一个车轮。无论是在常规积水、积雪城市路面,或是极端的户外越野路况下,只要有一只车轮有附着力,配备Quadra-drive的大切诺基也能勇往直前,大大提升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切诺基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