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Rubicon内饰图片

Jeep牧马人Rubicon内饰图片

  牧马人Rubicon的内饰设计与牧马人毫无差异,都采用了灰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设计师用大量的原型与直线勾勒出一派张扬而独立的风格,整体内饰用料虽然手感较硬,但是绝对算的上市用心的搭配,因为这些设计都是源自驾驶者越野时的实际需求。例如牧马人Rubicon的座椅采用了防水的新材质,液体溅落其上时会保留成水滴状,不会迅速渗入座椅内,而硬质的塑料中控台也非常便于整理。

Jeep牧马人Rubicon内饰图片

  可能会有人质疑牧马人Rubicon车内的灰色工程塑料,但是比起那些华而不实的桃木来说,结实与耐用的工程塑料更适合牧马人Rubicon的实际用途。我们甚至可以用水冲洗牧马人Rubicon的内饰,在内饰的地板上,设计师还预留了精致的排水口用来排掉污水。这些设计都可以成为一代经典越野车的重要元素,而延续这些设计似乎也成为了牧马人Rubicon的重要使命了。

Jeep牧马人Rubicon内饰图片

  在实际使用中,你会发现牧马人Rubicon的座椅非常宽大,这似乎更适合欧美人的提醒,尤其是较宽的座椅靠背可能会在越野时为车主带来些麻烦。牧马人Rubicon的配置也很合理,配有了大量与实际日常使用相关的舒适配置,想必这与美国人偏好舒适与享受不无关系。所以牧马人Rubicon这样一款越野车会用定速巡航、座椅加热以及功能强大的行车电脑,我还可以在车内找到好几个12V的车载电源,想必这些配置可以帮助牧马人Rubicon的车主在都市丛林中寻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快乐与享受。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