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结构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Rubicon外观图片

  对于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坚固的车身结构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车身的刚性与结构存在先天的不足,车主也是很难通过和后期的改装加以弥补的。牧马人Rubicon配备了Jeep所特有的Body-on-frame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标配高强度的防滚架与全金属封闭式车身,特别是牧马人Rubicon的全金属封闭式车身其主体结构也是由高强度钢材构成的。在通过坑洼路面,车身发生倾斜后,强韧的车身会有效的抑制车身的扭转,给我以极大的信心。而牧马人Rubicon车身下方保护重要部位的三块3毫米厚的钢板,分别防护了油箱、分动器和油底壳,在过障时底盘与岩石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后,保护重要的机械结构免受损害。

Jeep牧马人Rubicon电子安全配置

  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交通局的安全测试中,牧马人Rubicon取得了5星级的安全评价,其车身坚固的优势不仅仅停留在越野时对车身整体结构的防护上,在发生交通事故时非承载式的车架也会凭借其自身出色的强度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此外,在电子安全配置方面,牧马人Rubicon也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标配了带越野模式的ABS、带三种工作的ESP以及ERM电子防翻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