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进口轿车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18  新浪汽车

  大众R36

  上市时间:03月中旬

  售价:49.2万元起

  标签:大众 R36 PQ46平台 高性能

[参数配置][图库][静态体验]

图为大众R36

图为大众R36

  大众R系列是大众汽车PQ46平台车型的高性能版本。3月底在国内上市的R36共有三厢轿车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配备了先进的3.6L V6 F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最高时速250公里,三厢轿车版0~100km/h加速仅为5.6秒,旅行版也只需5.8秒。

图为大众R36旅行版

图为大众R36旅行版

  在外形设计方面,R系列特有的保险杠、镀铬前进气格栅、铝制外观双散热片、条形散热器进气口、车身前后明显的“R36”标识。

图为大众R36

图为大众R36

  R36轿车版尾部装配了最新设计的扰流板,而R36旅行版则配备了一款新的车顶扰流板,为后轴提供额外的下压力。

图为大众R36发动机

图为大众R36发动机

  方向盘、脚踏板、坐椅靠背等随处可见“R36”或“R”的标识,冷光仪表盘、黑色运动坐椅系统、配备真皮换挡杆的铝制外观DSG变速排挡都强调了这款车型的运动基因。

  大众尚酷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期间

  标签:大众 尚酷 高尔夫6平台 轿跑车

[参数配置][图库][图解][试车]

图为大众尚酷

图为大众尚酷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与高尔夫第六代源自同一平台,其在国内最早亮相于08年广州车展,2009年上海车展上,尚酷也将参展,并极有可能公布最终售价,预计售价30-38万。目前部分经销商处已有现车,正在接受预订。

图为大众尚酷

图为大众尚酷

  据报道,尚酷有1.4T和2.0T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前期将主推1.4T车型,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款,预计售价在29.9万-38万之间。目前4S店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具体交车时间将在4月中旬左右。

图为大众尚酷

图为大众尚酷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