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SUV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18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60

  标签:VOLVO XC60 城市安全系统 运动SUV

  上市时间:4月8日

    售价:55.8-64.8万元

    [参数配置][图库]

图为沃尔沃XC60

图为沃尔沃XC60

  进口全新XC60将于4月8日,在上海车展之前抢先上市,价格预计为60万元左右。首批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于S80车型相同的2.5 T5和3.0 T6两款发动机。

图为沃尔沃XC60

图为沃尔沃XC60

  XC60量产版本在2008年初首发,在2008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XC60的车身尺寸比XC90紧凑很多,定位在宝马X3这一能运动型豪华SUV级别。在车身造型方面,XC60比XC90更加时尚动感,有别于后者反正稳重的形象,XC60的车身采用更多流线型设计和圆润线条。

图为沃尔沃XC60

图为沃尔沃XC60

  XC60在安全配置方面秉承了VOLVO全面和先进的安全保护理念。具有独创性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

  讴歌RDX

  标签:讴歌 RDX 城市中型豪华SUV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期间

图为讴歌RDX

图为讴歌RDX

  讴歌RDX的定位低于在中国市场备受好评的讴歌MDX,是一款定位于与英菲尼迪EX35类似的城市中型豪华SUV。这款车型的概念车曾经在北美车展上亮相,如今量产版本将在上海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同步进入中国市场。

  讴歌RDX车身尺寸为长4590mm、宽1870mm、高1655mm。比MDX的4850mm/1990mm/1748mm的长宽高小了一个级别。RDX的车身设计沿用了MDX硬朗和科技感的思路,相对小的车身尺寸也更好底满足了年轻成功人士对运动性能的需求。

图为讴歌RDX

图为讴歌RDX

  讴歌RDX配备了涡轮增压2.3L DOHC 16阀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性能十分强劲,与之搭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换档杆5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提高驾驶的安全性,RDX配备了SH-AWD全驱系统,通过一系列复杂的运算和调节使得车身的行驶姿态更加稳定和安全。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