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国产轿车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18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新轩逸

  上市时间:4月8日

  标签:国产 东风日产 改款 蓝鸟

    售价:12.48-16.78万元

    [参数配置][图库]

  东风日产轩逸自上市以来,过高的价格定位对于销量的提升产生了影像。事实上,作为蓝鸟家族的最新产品,轩逸无论在内部空间和驾驶感受方面都是为中国市场而度身定做的。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此次改款,新轩逸在价格基本不变的前提下,一方面增加了车身的外部尺寸,在轴距仍为2700mm的前提下,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内部座椅经过改良设计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此外,后席扇贝型舒适座椅、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以及ASCD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的增加也大幅提高这款车型的性价比。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新轩逸仍搭载现款的1.6L和2.0L发动机,并在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影响下,主推1.6L排量产品。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奇瑞A3自动档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期间

  标签:国产 奇瑞 自动挡 标致307变速箱

[参数配置][图库][图解][试车]

图为奇瑞A3

图为奇瑞A3

  在去年9月26日奇瑞A3上市之时,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曾透露,A3的自动档将于2009年6月上市,将配备与东风标致307相同的来自雷诺的四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日前,有消息称,奇瑞A3自动挡车型的上市时间将提前到上海车展期间。

图为奇瑞A3

图为奇瑞A3

  由于奇瑞的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将最早于今年11月投产,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上海车展上上市奇瑞A3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极有可能是尹同耀所介绍的与标致307上相同的雷诺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