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奇瑞中高端品牌发布 Riich瑞麒G6下线(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Riich瑞麒G6 奇瑞Riich瑞麒G6

  新浪汽车讯 安徽芜湖(2009年3月19日) 中国汽车品牌领军企业奇瑞(参数配置)今天在芜湖第三总装厂高调发布其两大中高端品牌:以“远见、敢为、成功”为基因的中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以及以“先见、进取、掌控”为品牌核心的全能商务车品牌“Rely威麟”。同时,宣布负责上述两个中高端品牌销售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另外,Riich瑞麒品牌的定位之作、首款高级轿车G6成功下线。G6不仅印证了奇瑞拓容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决心和制造实力,更充分展现出其中国高级轿车标杆的风范。

  随着新品牌的发布,奇瑞汽车已经形成轿车品牌CHERY奇瑞、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和Rely威麟、微车品牌KARRY开瑞四大品牌,多品牌架构已成格局,2009奇瑞品牌布局完成,大奇瑞的格局完美呈现。

 

奇瑞新四大品牌LOGO

  “Riich瑞麒和Rely威麟的发布,标志着奇瑞向世界级汽车企业又迈进了一大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奇瑞汽车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10年100万辆的奇迹,在海外市场上更显示出了中国品牌巨大的魅力:2008年13.5万辆的出口,6年建造15家海外工厂,连续六年中国汽车出口第一的业绩。10年坚持所形成的深厚积淀,为奇瑞发力中高端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一方面,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国际市场营销人才的大量导入,也为奇瑞立足更高级别汽车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多层次的国际合作成为奇瑞发力中高端汽车市场的重要力量。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全方位的国际合作,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Riich瑞麒和Rely威麟两个中高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完全凭借正向开发生产中高端产品的企业,奇瑞将在更为细分的市场与众多进口品牌展开竞争,力求赢得更大的空间。

  为了界定新品牌Riich瑞麒和Rely威麟的定位,奇瑞汽车发布了其中高端品牌的品牌理念:“Engines & Drivers”,意为“智慧驱动 驾驭向前”。这一理念源自奇瑞精神,充分表现出了奇瑞的积极与自信,是奇瑞对自身社会角色和责任的一种全新诠释:奇瑞人是奇瑞发展的Engines(引擎),奇瑞同样也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Engines。同时奇瑞及奇瑞人又是自身命运和发展的Drivers(驾驭者);与此相同奇瑞的用户是推动社会发展的Engines(引擎),是自身命运和事业的Drivers(驾驭者);“Engines & Drivers” 不但解释了奇瑞十年来的快速发展,更将Riich瑞麒和Rely威麟两个中高端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

  奇瑞以一种中国式的智慧去解释新品牌的态度——追求“技术和驾乘感受的完美平衡”。而这种平衡在其首款高级轿车Riich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作为一款面向高级商务车市场,完全正向开发的高级轿车,G6展现了奇瑞制造中高端产品的实力。高于同级别产品的全功能配置,豪华领先的技术装备,5星级标准的高安全设计,G6将成为中国高级轿车的佼佼者,在20-30万元汽车市场上发挥其强劲的竞争力。

  “追求决定一切”!在更加多维的市场,奇瑞汽车将通过全面的布局,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销售和服务实现其竞争力的提升。

(编辑:车讯部-逍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