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酝酿重大营销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58  新文化报

  14日,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在本部举行了“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渠道绩效提升”的誓师大会,标志着哈飞汽车与雷神咨询公司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的开始。

  雷神咨询公司是全球著名咨询公司——美国雷神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此次选择与哈飞汽车进一步拓展业务关系,正是看中了哈飞汽车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雷神咨询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本次提升培训将按照先试点后全国的形式分阶段展开,试点培训从3月份开始,6月份将在全国铺开,培训的核心是对消费者重点关心的环节进行内部管理流程和内容上的更新,检验培训成果的直接标准是哈飞汽车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的提升。“创新超越、颠覆自我、夯实基础、再造团队”是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内哈飞汽车营销团队的工作准则和指导思想。“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通过夯实基础,再造团队,最终实现整体销售力的提升。”哈飞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笠宝说。ZS X3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