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情优惠幅度5000元 最低售价8.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1:25  易车网



POLO劲情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大众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除享受购置税政策,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更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1.4L手动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版的优惠价格为8.08万。考虑到购置税的优惠因素,这款车型的价格实际直逼8万大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劲情换装四辐运动型方向盘,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通过增加安全带提醒系统、蓝牙手机免提系统以及侧面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与舒适性。1.4L发动机的最高车速为172km/h,1.6L最高车速为188km/h,动力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较为平滑的扭矩曲线,说明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在较大的转速范围内提供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1.4L发动机在3750rpm转时的最大扭矩值为130nom,额定功率55kw;1.6L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155nom,额定功率77kw,比前者提高了4.1%。

  文/田彬杰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