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新轿跑车思铂睿即将投产 预计10月将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48  新浪汽车
参数表

对比车型参数表

  从详细的参数对比可以看出,因为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微凸,思铂睿的车长略长于讴歌TSX,底盘调教和轮胎搭配存在微小差异,车体略高,其余主要参数,二者基本相同。虽然同为第八代雅阁,不同的车型设计和消费定位,导致思铂睿与广本雅阁出现较大不同。

车型

车型申报表具体参数

  广本雅阁的车体尺寸与轴距,大于东本思铂睿。但是,因为思铂睿车型定位偏重运动,更为强调性能,底盘相对稳重扎实,虽然两种车型的前后悬挂类型相同,但思铂睿的后悬挂,局部略有改进,比广本雅阁粗壮,避免了某些设计制造的不足。所以相同的排量,思铂睿车重反而明显大于广本雅阁。

讴歌TSX

讴歌TSX

  思铂睿的市场定位,与广本雅阁截然不同,几乎没有交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丰田的锐志,新马自达6睿翼,以及欧美运动型中级车的低端型号。09款讴歌TSX在国外有2.4升手动、自动与2.2升柴油机三种主要车型,2.4AT的定价,合人民币19万~20万,高于美版雅阁8。虽然思铂睿国产化后,排量与成本稍低,而且不会引进讴歌最新型号的SH-AWD实时智能四驱系统,根据合资企业的溢价市场策略,其定价仍将高于广本雅阁。

  思铂睿作为东本的第一款中级车,向中端轿车领域拓展的首次尝试,上市之后,能否很快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仍然是个未知数。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