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新思域节油其实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1:04  新浪汽车

  “五一”小黄金周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许多有车一族还是愿意自己驾车去纵情驰骋,享受那一份远离城市的惬意。当然,快乐是有代价的,相信每一位自驾游的车友在加油的时候同样会心痛不已。可见,一款受车友亲睐的车型不仅仅要考虑配置的多寡,更要切身为消费者购车后的经济问题下一番功夫。

  CIVIC(新思域)率先从消费者实用的角度,树立了1.8L排量中级轿车的节油新标杆。其实,第一辆CIVIC就是在经济节油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上世纪70年代,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机期间,思域轿车凭借极低的燃油消耗率,在美国一上市就大受欢迎,成为同级轿车中的领头羊,并连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燃油测试第一名。

  1月份刚刚在国内上市的CIVIC(新思域)延续了低油耗高动力的特点,通过1.8L 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完美效果。众多节油高手们创造的低油耗成绩,也成了CIVIC(新思域)在车主之间口口相传的最佳“广告”。如今,他们又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5月1日至6月30日,东风Honda在全国特约店举行以“收集感动,展‘试’精彩”为主题CIVIC(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诚邀广大车友与CIVIC(新思域)一起挑战低油耗。

  本次活动分为“试驾报告秀”和“油耗大比拼”两部分。参与“试驾报告秀”的车友可在周一至周五前往店头试驾CIVIC(新思域),将试驾感受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站,即有机会获得“金秋东京欢乐游”等好礼。 “油耗大比拼”则是为省油高手们量身打造的节油挑战赛。凡是参加店头试驾的车友,均可报名参加各特约店在周末组织的专业场地深度试驾,向CIVIC(新思域)百公里最低油耗记录发起挑战。各大区域月冠军中成绩排名前2位的获胜者将有资格参加央视节油极限挑战赛,争夺“金牌节油达人”称号,赢取“金秋东京欢乐游”精彩大奖!

  5月9日、10日,本次活动的首场节油挑战赛即将鸣锣开赛。各位节油高手可不要让机会在眼前溜走,赶快到当地特约店报名,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你的独门节油绝招吧!

  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