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试驾活动五一全国范围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3:34  新浪汽车
新思域试驾活动五一全国范围内启动

新思域五一试驾

  5月1日, 以“收集感动,展‘试’精彩” 为主题的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东风Honda 主办的,在其全国236个特约店内全面展开,五一期间迎来了第一批试驾用户。

新思域五一试驾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包括“试驾报告秀”和“油耗大比拼”两部分,主要是为了让广大车友能够亲身体验CIVIC(新思域)“5项更新,19项变化”的产品特性及全新驾驶感受。广大车友既可以到店头试驾CIVIC(新思域)并上传试驾报告参与评选,也可以报名参加周末深度试驾向低油耗发起实车挑战。无论以哪种方式参与都有机会获得“东京游”大奖。

新思域五一试驾

  在大奖的刺激之下,广大车友试驾热情十分高涨。从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仅五一假期内到店试驾CIVIC(新思域)的车友就已超过万人,还有很多车友打电话预约试驾,可谓一“试”难求。同时,记者也走访了几家特约店,发现广大车友试驾之后的感受也是各不相同:有的车友比较喜欢CIVIC(新思域)的运动范儿,感觉黑色内饰酷味十足;有的车友则是注重日常驾驶感受,认为CIVIC(新思域)新增加的换挡拨片十分方便;还有部分女车友特别关心车辆的安全性能,对CIVIC(新思域)所有的安全配置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还没有试驾的车友,可通过电话预约或特约店店头报名的方式参与。另外,目前大赛官网已经开通,已经试驾的车友可请及时上传试驾作品参与评选,别让“东京游”大奖溜走了。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