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上海最高让利8000元另赠3000元装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东本思域在维持了一段时间厂家统一优惠政策(全年保险+大礼包的形式)后,最近终于突破的价格禁令。上海部分经销商处出现了最高8000元现金加3000元装潢的让利幅度,不过商家也表示,该优惠政策仅针对高配车型。从原来的万元礼品到现在的近万现金优惠,还附送装潢产品,这其中的可以看出东本经销商还是比较有诚意,想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来吸引消费者。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思域优惠1.3万元1.8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

新思域

  新思域作为第八代思域(Civic)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进行了19项主要技术改进与升级,可以说是第八代思域(Civic)自2006年面市以来的一次重要的风格转变。CIVIC(新思域)除全面继承了上一款思域“安 环 省 乐”的优秀DNA,更以先进、动感、近人、环保等为核心设计理念开发二来。与上一款思域相比,CIVIC(新思域)拥有更硬朗的动感外观、更炫酷的精致内饰、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更安全的驾驭保证、更环保的驾乘环境等五大产品优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