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不惧竞争月销超85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7:25  新浪汽车

SUV霸主CR-V(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前四个月,国内车市风云变幻引人关注,几款新车上市也给SUV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神奇的是,在SUV市场竞争日渐激烈之时,SUV霸主CR-V(参数配置 图库)仍然稳坐第一把交椅,四月销量超过8500台,再创历史新高!

  竞争加剧销量反增,怪!?

  CR-V三月狂销8479台,刷新了自04年上市以来的最高月销量记录。当竞争对手在这个四月集结上市时,当所有人都认为SUV市场狼烟再起时, CR-V不仅没有因竞争加剧而减少销量,反而屡创佳绩,四月又以超过8500台的销量带给SUV市场一个巨大惊喜。

  竞争对手的虎视眈眈和猛烈出击不但没让霸主CR-V有任何损失,反而不断为CR-V的销售推波助澜使其再创新高,这种现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08年以来,几款SUV新车上市都带动了CR-V的销量剧增,每逢有新对手出现,CR-V的销量都会一次又一次跨越新的高度。

  深入探究CR-V销售“怪现象”的原因,不难发现其奥妙。每每有新的SUV车型上市,必然有一番强大的公关活动和广告宣传占据消费者的视野和生活,于是便有更多人对SUV产生兴趣,希望入手一台功能强大、舒适时尚的城市SUV 。买车自然要精挑细选,经过多番对比和试驾,CR-V的非凡魅力和卓越品质自然征服了消费者,也许最初是被其他SUV车型广告吸引才关注SUV车型,但最终入手的却是CR-V!

  率先激活国内SUV市场,神!

  CR-V是国内SUV市场的激活者,当国内的消费者对SUV的印象还停留在笨重耗油只适合越野时,CR-V率先推出城市SUV的理念,以轿车的舒适感结合越野车的豪迈,打造了新的跨界车,它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兼顾家庭和商务需求,满足了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从04年上市以来CR-V就以其超凡魅力屡获殊荣,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这“5个NO.1”的传奇也揭示了CR-V为何能高居SUV霸主地位巍然不动。对SUV市场虎视眈眈的厂家不少,趁势顶着“城市SUV”旗号上市的车也不少,但却从未影响过CR-V的销量,反而不断吸引着国内消费者关注SUV从而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CR-V。

  CR-V以独一无二的的“城市SUV”理念最先激活了国内SUV市场,俗话说,“得人心者得天下”,一提到SUV,人们首先想到的必然会是CR-V!

  兵来将挡,我自巍然屹立,强!

  四月的上海车展上,有20多款SUV车型参展,其中包括进口宝马X1,新讴歌RDX,凯迪拉克凯雷德Hybird等;合资品牌的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等;以及来自自主品牌比亚迪S6,海马S3等。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刚性需求成为SUV活跃中国市场的客观背景,SUV车型今年则有望继续保持20%左右增幅,超越整体乘用车的平均增长水平。中国车市从单一轿车向多元化、个性化消费的年代正在到来,随着换车时代的临近,消费者二次或者三次换车也更加注重空间和个性,而种种现象都表明,SUV的春天已经到来。

  拥有超过20万用户口碑的CR-V在竞争激烈的车市有着绝对的优势,2008年国产SUV车型销售44.77万辆,同比增长25.28%;其中CR-V占据了8.0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76.4%,成为SUV市场的绝对霸主。

  09年第一季度,CR-V销量已经达到23206台,同比增长了37%,4月则更是不负众望创下超过8500台的喜人成绩,虽然竞争对手频频来袭,但CR-V却一直都保持着王者地位毫不动摇。

  CR-V的成功不是偶然,优良的品质和节能安全性让它成为国内性价比最高的SUV车型。长盛不衰的销量,久经考验的霸主地位都证明了CR-V是中国SUV市场的第一品牌,也预示着CR-V的不败传奇必将一直延续!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