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节油赛上海燃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思域节油赛上海燃战火

冠军人车合照

  5月13日,CIVIC(新思域)节油赛上海赛区首轮比赛在上海松江大学城鸣锣开赛,上海地区数十位节油高手参加了比赛,最终,28岁的殷先生以3.8升/百公里的优异成绩摘取桂冠。

节油冠军颁奖

节油冠军颁奖

  据了解,本次上海区的比赛由东风本田上海区域联席会主办,共有7家特约店参与了比赛。为了展示选手们的节油技巧,本次活动特地设计了一条包括多路况的比赛路线。活动现场洋溢着紧张而又轻松的气氛,赛场内选手们为争夺冠军拼尽全力,赛场外观众们为冠军花落谁家而讨论的不可开交。

  现场油耗成绩几次刷新,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最终来自房地产行业的殷先生技高一筹,以3.8升/百公里的成绩夺冠。赛后,节油冠军殷先生表示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他自己也没想到,他的节油心得是不要超车,保持自己的车速,在开到一定的速度后,就匀速驾驶。同时,他也表示如此低的油耗主要得益于CIVIC(新思域)i-VTEC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配合,这也是节油的核心所在。

  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对CIVIC(新思域)的性能赞赏有佳,表示它给了驾驶者一种非同凡响的体验,节油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据悉,本周末其他城市的节油赛也将陆续开展,有意报名的车友可到当地东风本田特约店查询活动信息。

  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