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的品质让我放心" 深圳参观团走入广本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参观代表团走入广州本田增城工厂

深圳参观代表团走入广州本田增城工厂

  “虽然顶风冒雨,但也不会减少我对这次参观广本增城工厂的热情。”近日,来自深圳的百余名消费者走入拥有世界顶尖技术的广州本田增城工厂, 进行了为期一日的观摩活动。

  5月26日上午,深圳参观代表团不顾恶劣的天气环境,准时抵至广本增城工厂。在广州本田举行的欢迎仪式中,广州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向这些从深圳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几名员工代表并就企业概况和车型信息进行了生动的介绍与讲解。

  下午2时左右,参观代表团在工厂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广州本田增城新工厂的冲压车间、焊装车间及总装车间。新厂房广阔的面积、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高素质的工作人员,都让参观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先进的硬件设备,新工厂每隔几米的展示牌上所体现的节能环保理念更是让参观人员赞叹不已。

  结束了新工厂的参观后,不少消费者踊跃地对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现场试车和选车,更多的消费者表示在见证广州本田严格的制造工艺之后,对广本的产品品质更加放心了。“据工作人员介绍,广本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都不接受、不制造、不放过任何缺陷。当我亲眼看到广州本田在每一道工序上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严谨地进行质量把关,我不得不相信广州本田真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厂家。”一位深圳消费者在试车现场表示。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