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车市一枝独秀 奥德赛可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奥德赛与途安一样,不再是单纯的MPV而是部多功能轿车,充分体现了轿车与MPV的多重特性。今天,小龙从广州本田杭州某经销商那得知,现在奥德赛优惠10000元,现车较多。目前万元优惠幅度和前期相似。

08奥德赛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标准版

24.18万

23.18万

10000元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上的热烈追捧,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分不开。纵观国内MPV市场,新奥德赛似乎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头”。别克GL8、克莱斯勒大捷龙这类美式MPV虽然空间宽敞,但是由于车身笨重,油耗大,很难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瑞风、风行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品牌知名度与奥德赛有着很大的差距;福特S-MAX、东南菱绅采用的也是轿车底盘,但是略显挤迫的车内空间、不算完善的销售维修体系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奥德赛优惠1.7万元2.4普通版最低售20.68万

奥德赛

  作为一款商用MPV,奥德赛是一款强调其多功能性的旅行车,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08款奥德赛与老款相比主要区别在于加装了倒车雷达,高配车型更增加了蓝牙电话等功能,内饰实用美观,细腻精致,漂亮的仪表盘,多层式中控台及别俱一格的档把设计,即时尚又实用。主、副驾驶席靠背可向后放倒,形成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4770mm的车长和2830的轴距使其能够轻松容得下7位成员。发动机方面08款奥德赛采用2.4LDOHC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和上一代2.0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在动力上有了一个大的进步。90公里等速油耗7.4L/100Km,排放达到欧洲IV号标准,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