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优惠1.7万元 2.4普通版最低售20.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09  新浪汽车
奥德赛优惠1.7万元2.4普通版最低售20.68万

奥德赛

  新浪汽车讯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本田奥德赛以“动感尊贵”的开发理念首次亮相中国。新一代奥德赛在外观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轿车化元素,并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技术层面进一步加强,使新车成为更具轿车色彩的多功能MPV。近日,笔者从沪上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08款奥德赛全系优惠1.7万元,并赠送10万元保额人员险和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其中2.4普通版最低售20.68万元,具体各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08款奥德赛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普通版

22.38万元

20.68万元

1.7万元

赠送10万元保额人员险和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

2.4标准版

24.18万元

22.48万元

1.7万元

2.4舒适版

24.98万元

23.28万元

1.7万元

2.4豪华版

26.98万元

25.28万元

1.7万元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实用性能很强的商务家庭兼用型MPV,因为它基于轿车的底盘设计理念,再加上2830mm的轴距,轿车般的舒适性能和室内空间的宽敞程度毋庸置疑。奥德赛的外观造型既有MPV车身的大气体面,又不乏轿车的动感和商务气息。锐气细长的前大灯,扁长的中央进气格栅,以及低矮的车身都有饱含一种迅猛、寓动于静的待发之势。

  内饰的设计是奥德赛的独到之处,精致细腻凸显科技色彩。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加上贯穿中间的仿桃木装饰条,档次立刻提升不少。各种功能按键排列有序,非常人性化;多层式中控台,错落有致;多功能方向盘,别具一格的挡把,时尚的同时实用性也很强;幽蓝的仪表盘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数据清晰易读,略微倾斜的挡把布置在方向盘的中控上,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换挡操作;前排宽大的中央扶手放倒后将前后排连通,方便了车内乘客位置的互换。

  配置方面,08款奥德赛全系加装了倒车雷达,高配两款车型同时还增加了蓝牙电话等功能。乘坐舒适性方面,由于奥德赛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因此无论乘驾人员都象置身于轿车中一样,唯一美中不足是由于车身高度较低,高个子乘客上下车稍微不便。

  室内空间是奥德赛最出色的地方,在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裕的腿部空间。前排空间的宽敞程度当然不在话下,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进行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或者拆卸,再加上1079升的行李箱空间,既可以满足年轻人周末结伙出游的需求,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放置大体积的旅行用品。

  安全性能方面,奥德赛除了为前排乘员配备缓冲碰撞冲击的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以外,还率先装备了前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因此安全性能更胜一筹。侧面安全气囊系统中,安装了本田首创的OPDS乘员姿态检知系统。另外,奥德赛还配备了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前排乘客采用了3点式带负荷限制器和预紧器的ELR座椅安全带。

  动力性能方面,本田奥德赛搭载的是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为218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奥德赛采用的是2.4升引擎,但是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还算是经济性能比较好的,本田奥德赛的官方油耗为7.4升。

  总之,奥德赛大气体面的外观设计,细腻精致的内饰装置,宽裕多变的室内空间,经济省油的动力装备,同时兼顾了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的双重需求,在MPV领域中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吸引了大批潜在轿车客户关注的目光。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