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深圳最高可优惠0.45万 最低售价9.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19  网上车市
 

  近日,记者从广本4S店获悉,现在购买广本锋范最高可优惠现金0.45万,而且现车比较充足,颜色较颜色齐全。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23985795、15813874940(辛先生)。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在外观方面,锋范的车身线条硬朗,不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多边形并且立体感极强的灯提亮了整体的年轻化气息,外观传达出运动又富有成熟的韵味,不仅对年轻人发出号召令,而且对30多岁的成熟群体也有强大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锋范放弃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据厂方介绍是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成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

  

  保养方面,锋范1.5升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每30000公里进行一次大保,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

  在锋范外观上,全然看不出思迪的影子,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已经深受车市的青睐,而且一向无优惠,近期,锋范在价格上最高可优惠0.45万,喜欢锋范的车主还不把抓住时机。

  要了解更多深圳车市行情请登录:http://sz.cheshi.com/

  (编辑 张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